一路问情个人家园一路问情游戏攻略一路问情综合信息查询一路问情软件游戏外挂下载一路问情高清在线一路问情d21.09暗黑战网关于一路问情团队
打印

实验证明食肉减肥法最有效(组图)

实验证明食肉减肥法最有效(组图)

阿特金斯减肥法又称食肉减肥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E风尚)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低碳高脂的阿特金斯 减肥法面世后一直备受争议,但美国斯坦福大学的最新研究表明,该减肥法比其它减肥法如区域节食减肥法、倡导极低脂高碳的欧宁胥节食减肥法乃至类似美国饮食指南的减肥法更有效。据称,这是迄今为止有关这4种减肥法时间最长、范围最大的一次研究。
  共有311名妇女参加了这次试验。她们的年龄平均为40岁,全都超重,平均体重为189磅。
  奉行阿特金斯减肥法的人在一年时间内体重减掉了约10磅,而奉行区域节食减肥法的人在同样时间内体重只减了3.5磅。按欧宁胥节食减肥法减肥的人平均体重只减少了约5磅,那些遵从类似美国饮食指南的人平均体重降了近6磅
  

实验表明食肉减肥有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千龙新闻网)


  但受试者在实验开始6个月内降低的体重最多,其中阿特金斯组平均降了13磅体重,几乎是类似美国饮食指南组的一倍。此后,大多数人开始体重回升,阿特金斯组体重回升问题尤其明显。
  斯坦福大学的研究结果与 哈佛大学去年公布的一个研究结果相吻合。哈佛大学对数千名妇女研究后发现,低碳高脂饮食比以前人们想象的更健康,尽管这项研究依据的是妇女对20年自己饮食的记忆。
  由于 减肥时这些女性的平均体重为189磅,即使减13磅也意味着这些女性仍是超重的。这次研究的负责人克里斯托夫·加德纳说:“体重降得不太多,阿特金斯减肥法不是解决肥胖问题的办法。”他还说,目前还不知道阿特金斯减肥法对男性或年纪更大妇女的效果
  

食肉减肥会危害健康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千龙新闻网)


  欧宁胥与其他反对者称,研究未能回答阿特金斯 减肥法的一个问题,是否长期持续吃高脂食物会导致健康问题。耶鲁大学预防研究中心和几本体重控制书籍的作者凯茨说,斯坦福大学的研究是“无事空忙”。但推进阿特金斯减肥法的一家咨询公司的护士艾伯斯坦说,这个结果毫不令人奇怪。脂肪使人觉得更饱,这使得用阿特金斯减肥法减肥更容易

TOP

真的假的我试试
本人小店新开来捧个场 专卖首饰来看看有你喜欢
http://shop34639627.taobao.com/

TOP

没试过,不知道是不是像LZ说的那样。
心冷了,血还在沸腾!

ACC=wwjd0420

TOP

哦~~~~肉啊,我现在还是尽可能的少吃......
生命的无奈在与它无法重来
但可喜的也是它不需要重来

TOP